青燕化羽

日常迁坟的大肉鸽,就是这样吧,应该是_(:з」∠)_
聞こえますか - HoneyWorks

因为故事原本分为前传与正传,所以先写了正传,而与她们的相遇被分到了前传,所以剧情有很大跨度,许许多多堵在心里的感情描绘不出来(即便是写着写着自己突然哭起来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原本已经被废弃的家,看来有被精心照料着。”他看着被重新修补的庄园恢复了它本来的样子,仿佛又回到了她和几个孩子等他回家的日子。

“是啊,你们都忙,没有人打理,所以我经常抽时间回来,至少让它看起来温馨,有时候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王宫,以后可不可以搬回这里。”

“这本身就是你的家。”

“有你们才是家啊,在这的仅仅是一座房子”坐在长椅上少女失落的看着庄园,多愁善感的她是独立最早离开最早的,自己本不该再去教导她,因为说再多的道理,如果她不想懂的话过多久都不会懂,就像是艾璐薇那样。

“那找到值得托付的人,你们一起搬来这里,成立一个新的家庭,那样不就可以了。”

“太早啦,同族像我这个年纪的还在享受童年呢。”确实,精灵族的寿命比其他种族要长很多,那时候也是自己按人类的年岁为她们举行的成人礼,像她这个年纪还应该是被爱护的,自己何尝不想把她们留在身边呢,因为答应了魔王完善魔界图书馆,所以只好狠心的为他们送别。

“我可以枕在你的腿上吗?”少女摇晃着他在央求,被少女融化的心悄悄敞开,男人张开了手微笑着接过她的肩膀,轻轻枕在腿上幸福的哼着歌:“谢谢爸爸。”

抚弄着少女焦糖色的长发,听着她的声音好像再次见到了那个人,复杂的情感不断涌现,好像回到了那个时候,可时光已经定格,经历了一切风雨,却没能描绘出一个美好的结局,但是好在她留下了这可以让他留念的孩子

【喂,在天上的你看到了吗?她已经长大了,已经从裹着襁褓的婴儿,成为了一个可爱的让人放心的女孩子了,放心吧,那时的悲剧,已经不会再发生了】

评论(1)

热度(2)